围城

我与阿水

我作为一个手残党,与LOL结缘于小说,我记得那本小说有写到过LOL的S赛,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有一种很高端的游戏,是可以参加国际比赛的,很热血,后来,初中了,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lpl在S赛上8强,S赛上的沉沉浮浮。去年,也就是S7,我又开始了关注S赛,但时间和经历上并不允许,我要集训,联考,校考,高考,有人跟我说,你还年轻,你未来还长,可以有很多的时间去看着中国的LOL发展,不想ta已经老了,ta从S2开始看,到现在7年了,还在继续,我想我会继续很久的,

所以,今年我来了😊

最开始是和朋友聊天,她说玩LOL的每一个个帅的,我就在微博里找啊找,终于找到啦---阿水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,是的,没错,我就是颜粉。后来关注S赛,才知道ig进入了比赛,知道阿水比颜更出色的技术,慢慢地喜欢上阿水整个人,他很优秀很棒,他很好,我很喜欢喜欢他,(*˘︶˘*).。.:*♡


评论(1)

热度(1)